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我滴工作




wooHooo

这次是我第一次出来打一个月的工

在** ioi 的 FUN PLANET**

我们是卖CELCOM BROADBAND 的咯

*

*
*
*
嘻嘻


这次的出来


我学会很多东西

认识到外面的一班好人

会帮我的好人

=D


Taadaaa!!



大老板


老板的老婆(很in & hot 的妈咪)


李婉薇(我小学滴好朋友)



ALICE (我们都叫她靓女的)



SYNE (和我们最最最谈得来的)

她-----博学!!很厉害的!!
=D


WING (很多女朋友的!!! =P )

人还不错啦..


KEN (我们滴''头''~)

人超好的说!!

我的第一张单是他帮的!!

他还教了我们很多东西~ =D



这里这里

就是我们工作的地方咯

**IOI 的 FUN PLANET**




你们猜猜这个小弟弟在做么??

----> 他真的真的在哭!!! D:



最后一天工作了

最后一餐

我们跟SYNE一起买KFC回来吃

=D


ah WING!!

你还欠我们全部人1O杯 STARBUCKS 的咯!!

不可以赖皮呃!!

=D




hehe

其实还有其它人的啦----〉Eddy. Peter. Nesh. 小龙 . 7 个新人~(一起工作滴)

还有还有, ---------------> Abby . KinO . 爱美姐姐 . Nic . Shirley . STEVEN . FISH(豆沙喉)

------------------------------------->>>> TOMA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