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预试


这次的预试~~ 我成功的被打败了 >< ><

对对对 我知道都是自己的没尽力 T……T

蒋美慧 是时候反省反省了咯

这次的预试 真的很不同~

谢谢我的老婆~ ETHAN LIEONG

你的用心,我真的看得到

一个星期多的照顾,一个星期多的陪伴

最记得你教我The Pearl~ 真的很用心~ (:

还有考华语的前一天, 我们发生的事....

真的很难忘 ^^ ^^

Zz不会忘记你是怎样叫我起来的zZ

不会忘记你的床怎样弄到我的脚 ><

不会忘记自己怎样差点跌下你的床的 @@ @@

*不会忘记和你一起的时光的* (:





















SPM 再一起加油啦 (: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