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4May2O11


喜欢星期三 (: 5节不用上 ^^ ^^

明天数学小考啊 >o< >o< 怎么我还在这里啊? good lucks to us !

团服出了,感觉还蛮奇怪的 D: 还有badge,好恐怖.

yeahhh~今天终于找到高三全体表演的裤了 (: 谢谢aunty可以给我们那么多件 :D

(走了好多好多,找了好少好少 ^^ 吃了好多好多) 哈~

我们真幸运 (:


今天玩得好开心好开心.谢谢你们! :P

笨蛋! 喜欢一起欺负你的时候~ 还有我不会求你哒 :P



警犬~ 好笨蛋的名字喔 :DD

我不会走开.

你知道,我知道,你说过你永远会借我你的肩膀.我也一样.

我会慢慢听你说.一直 (:




你,

今天你所说的,所讲的,我可以当着没听到.

我也不会说.

我们可以继续做朋友,可以是最好最好的那种,但不会超越 (: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乎.我是难过的. *小蓝*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