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6September2O11

谢谢你送我的这件衣服! (: O2O9

6September2O11

今天终于可以成功把华语小考做完 ^^V 明天后天

后天继续努力 ! (:

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 辅导组,再见了

曾经曾经我是多么的喜欢这个团体,因为有你们,我们好团结,一起笑,一起诉,一起闹.

曾经曾经我是多么的不想去上活动,因为你们不见了,而我,再也感觉不到以前的团结.

曾经曾经我们因为某些事而再次和别的你们团结起来,一起勇敢去面对那些过失,

,就因为你那天的那句话,你毁了我们,你毁了我以为自己终于找回那一直憧憬的画面,那句话,对我,我真的无法忘记,,真的让我好痛好痛,一直在问自己,到底为什么?为什么经过了那么多事你依然还是这样? 对你,我重来都没怪过你的过失,机会给了,没想到我们竟然还是错了,因为你没珍惜,你没改变. 你还是那天的那个你. SWM. 今天看到你那样,真的好想问你,真的要那么执著,那么在乎吗? 你真的能好好对他们,她们吗? 还是你要的只是那个完全没有一点价值的东西?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今天终于结束了一切. 原来我真的还会很不舍. 我不舍得.

滑滑的豆腐花花花,很好吃 :DD 如果可以天天吃,那该会有多好 (:

好吧,希望今天我不会那么快倒下吧 (':

我喜欢明天的星期三 (:



Crystal (2O.1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