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你,你,你


Dessert Chef (:

Painter ((:


,又多久了? (‘:

..其实一直以来对你我都觉得很抱歉..抱歉自己的大意,自己的忽略..我知道在你心里深处你是需要我的..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让我为难,不让我担心你才会这样的..你会害怕孤独,但为了不让我担心,你宁可自己一个人承担这一切一切其实,你这样才会让我更担心..我不要你孤独自己去面对一切..你还有我..你依然还是在我心里不变的你.. ..

给第二个..这天终于到了也过了..真的会想你..想念全部一起的曾经..想念以前那样随时随地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都可以马上发张照片跟你分享自己当时的状况的从前..想念之前每一封信息..每一样你为我做过的事情..一起去这里,去那里..考试时一起为对方加油打气,提醒这个提醒那个..一起去吃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还记得我们的coconuttt jellyy?) .. 我想念你的声音..我想你..
不管怎样,在那里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蒋美慧(甲美慧 )会记得你上飞机关机之前对我说的每一句..这一次我不再可以再像你上一次那样每一天晚上给你一封长长的信息日记了..勾勾手,你一定要好好地回来.. ..


这一次,会彻底的. 明天又会是新的一个开始. 这次真的让我自己走..不要再在我正要踏出时再次把我拉回来..你知道那需要多大的决心和努力吗?
SNBYWD,XYCHL,NHKJBYYDWoo


我可以弄这个吗? ><



Crystal (O1.5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