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11.11pm,又这样过了一天啦 (‘: 我还没有收拾明天要去Pulau Langkawi的东西啊 ;(( 没规律的生活啊,没规律的生活啊 (‘: 每晚迟迟才睡,早上赖床然后陪爸爸妈咪吃早餐,回家一直呆在客厅重复又重复地看电视剧,饿了,找东西吃吃,闷了打开laptop,电话响了接一接,听到你的声音让我笑了一整天,信息信息,然后又睡觉 ;(( 我要腐烂啦~~~~ rottingrottINGROTTING~~~ 那天不小心弄破我的第一对cOn啊,我才用了2次罢了啊 (‘:好啦好啦,这次真的要去收拾东西了,大家假期快乐快乐快乐 ;DD 晚安.


Crystal (23.3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