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14November2O11


昨天,妈妈很搞笑,她要我的 XDDD 昨天,妈妈很想要看我的,为了看它们,她既然想要去很远的展慧家拿 (': 昨天,早早和foo tututuu,佳瑜一起去吃dimmmm summmm <3 昨天,我们迷路了 (': 昨天,ethan lieong讲讲讲讲到凌晨2点多.昨天,有你在 ^^ ^^ 昨天,染了头发 ((: 今天,今天早早就被佳瑜foo tututuuu的信息叫醒来了,所以我现在很累.好啦好啦,我要去冲凉了,等下要出去了 ((: (,很无聊吧?) ^^ ^^


我们<3

那天你对我说的,我会记得 ((:



Crystal (O8.1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