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2OJanuary2O12

4.45am >< OMGGGG~~ 我还没睡 >< 为什么每次对这键盘都不知如何下手的?? ;(( 我是没东西写吗?? 不是..我知道是自己不想写..,随便啦~~看到一直不更新的我,你也厌倦了吧? 曾经,曾经你告诉过我说每当你一打开电脑,你不是去facebook,不是去youtube..,你会第一时间来到这里,来到这里知道我的近况,境况..然后,然后你一定会第一时间给我关心..真的,真的很贴心..那些信息,依然还在,一直也会在..不管,不管以后你会走多远,那份情,依旧存在..有你在,我什么都不会怕!!

明天,明天就要回去Johor~ Yayyyy ^^V 我想,我一定一觉一直睡到公公婆婆的家的吧? >< 祝大家新年快乐快乐快乐 ^^ 好啦好啦,我也要去睡了 (‘: 晚安 ..


长发? 短发? @@...




Crystal (O5.2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