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31January2O12


新鲜的空气,无有无虑的日子,突然真的很想念在家乡的日子 ;(( 想念和你们一起在客厅睡觉的每一个夜晚,想念你,,你们,我们,一起在网上胡言乱语,而其实就坐在彼此隔壁 >< 想念一起不怕肥地吃夜宵的每一个夜晚,想念穿着睡衣,不顾形象的往外跑,想念和大家一起shoppinggggggg >< Urghhhhh!! 真的好想念上个星期的今天,上个星期的生活 (‘:嘻嘻~ 猜猜这是什么? ^^ ^^ …............................................................................................................................................其实这个是在某一个早晨,一起身,就被少诗拉了出去,我还没换睡衣哒~~ ! 其实是她陪我吃早餐,她没有执照架摩多车载我,我们去了许多地方,一起环绕了整个乡下 ((: ,如果有一天我也一样这样穿这睡衣出去Pavilion, 那该会怎样? ;ppp !


今天,今天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是没有钱的~ 原来malaysia IC 是有用处的~ 跟着他的地址和妈咪一起拿回给他,被他门口的褐黑色大狗吓了一大跳,还好还好它是被绑着的 (‘:


嘻嘻~ 我不要冰冰啦~~~ Seaaaaaaaa Amberrrrrrr Jelllllyyyy <3


亲爱的,真的很对不起啊 ;(( 怎么每一次原本你要给我的惊喜反而会变成我带给你的惊喜? ><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 一次又一次的这样 ;(( 下次要早点告诉我,好吗? 我不要惊喜啦,我不要你换来落空 ;((


Opps!! 今天还是一月的最后一天啊 ;(( 我的生日月,明年再见! ((:


好啦好啦,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东东~ 感觉很乱很乱 >< 哈哈!


晚安 ((:



Crystal (22.4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