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的假期♥




urghhh!!


我的假期啊..

就酱没有了..


假期假期..

我每天都是吃喝玩乐..

haha xD


这次考试肯定死掉的!!!!=X(no comment!!!)

我的假期..每天都是吃!!!和玩..

原本是很快乐的..=D


但,苦就在后头了咯!!!!


考试!!!





hehe..


不讲这些先..


讲回我的假期!!haha..my holidaysss =D

hehe..


在这个假期里叻..


我每天都在吃美食哦!!!hehe..


结果就是变肥了..=X


















hehe..我爱牛肉面..爱牛扒 xD


hello kitty



shopping买的咯..=D






hehe..这是爸爸和妈妈的..


一人一个.♥♥ .


forever love!!muackxx







taadaaaaa..


这个是我的咯!!


也是 hello kitty的..nice!!







这个假期..


阿琪买了蛮多美术用具的..xD


她!!


1O月4号要考统考美术了..(我去年也有拿..=D )

加油啦!!! gambatehhh!! =D


阿琪的colour!!!





s-w-e-e-t-y---f-r-i-e-n-d-s-  =D





 yeahh!!我的LOUIS VUITTON!! =)








镜子镜子..









=D


假期就这样完了..


要回学校上课了..


要考试了..


努力读书吧!!(来不及了..)





anywhere..


大家考试加油吧!!


考完了我们再去玩 !!


xD


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