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sunway ♥ NEWIEP+CRYSTAL

tadaaaa..

NEWIEP!!

我放上来了哦!!

哈哈..

我们一起去SUNWAY的.. =D

hapii nia..=P

嗯..

懒惰type..

就看照片




start





开始叻..

你带我去一个吃饭的地方..**hehe..我从来没吃过的叻..

哈哈..其实还蛮好吃的咯!!






吃了吃了..

我们就开始逛街和买戏票咯..

haha..我们今天买了蛮多一样的东西.. xD

接下来就是拍照了咯!!

haha..很多很多的自恋照..>w<

(wen..我有很多都没放上来..哈哈..真的太多太多了..)=D















































urghh!!

wen!!

我要穿的以给你对上去了..

哈哈..

叫人小小力..自己就大大力..

hehe..

结果就是----〉衣服被吊住了..haha..funny funny!!









hehe..

我们还有去拍大头贴..

和拍那个不懂什么什么的照..

hehe..=D





hehe..

我们今天做了很多事..

看了电影..**吓到笑!!

haha..

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