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crystalife♥




hehe..明天开始就是假期了咯..=D

happi!! xD


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happy Holidays


2.我的电话sot plak 了..

urghh!!

要拿去修了..

--->所以放不到照片了..*现在要用相机拍了..=(




3.明天..佩雯叫我去sunway..hehe..

所以,

我们就决定一起去咯!!

newiep..

friendship forever..okay??




4.我们就走到这里了..

我们真的停了..

我真的放弃了..

累了..

sorry..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对一个人..

说真的..

在学校看到你我真的会很尴尬的!!

真的..

anywhere..

算了..

我们就走到这里啦..

bye bye..


*skip..




5.urghh!!考试又要到了啦..

..

gambateh!!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