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当 失望的眼泪流了下来 有谁知道

当 伤心的眼泪掉了下来 有谁理会



不想再把自己的不愉快透露出来了

算了 累了 就这样吧




第一个你


这句话 没想到会从你口中说出 算了

我 很累 很累 对你 我 更痛更痛




第2个你


对不起 我伤害你了 对不起对不起

都是自己的不好

对不起



第3个你


有你的关心 让我更窝心

对不起 我让你担心了

这次 我选择了隐藏



第4个你

只想告诉你 我好像回到过去

好像跟你过回以前的日子

回到初3的我们

谢谢你 事隔2年 你依然没变 依然在我身旁





好了好了 算了

我这次真的累了 也泪了



对不起 第一次把自己的blog写到这样

如果你不满的可以按右上角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