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最不期待也不希望的

最不期待的星期六来了

下个星期二要考试了 天啊 怎么办?? ><

只可以说这次完蛋了 别了 蒋美慧 临时抱佛脚是没用的

你应该反省了


*

当我要对你好的时候 你不珍惜 好 随便你

我答应不再对你好了 够了够了 什么也完了

完了!!!!! 也不要了

之前的承诺没了 你也应该忘记了吧



*

每天都信息都弄到我 很怕很怕 我很怕开机 很怕一开机就看到她的照片

你 可以停了吗 我不要再看到你的信息了 也不会回你的

8点你可以不要来吗??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