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假期


~~~

给我喘气一下

只想大声大声的喊 我好累 假期好颓废

每天出去出去 补习补习 脚步不曾停下 时间狠狠地把我丢下

唉唉唉~~






奕妃~~

哈. 我们假期几乎每天都见面 忙碌的生活都一起走

谢谢你 谢谢你是我那诉苦的对象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

考试加油咯~~


佩雯~~

你. Sejarah真的要加油咯 记得我教的 :)

哈. 得空再来我家过夜看鬼戏啦 还有HoneymoOn & 我们的lok lOk

我会想念你的'萤火虫' ==

还有 记得 有什么不要放在心里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但 这些都不重要了 :D 加油 你可以的



韵婷~~

对不起啦 常常摆黑脸给你 有什么我一定会跟你讲的 :)

哈 每次看到你那么烦恼 真的很想帮你 但却帮不上什么忙 D: Haix

忙归忙 可是不管怎样 还是要休息的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D

加油加油 +u+U+u




美琪~~

糯米鸡 你啊你啊 不要每次不出声啦

明明自己没有错 做么要傻傻站在那边被人骂 看到你酱 我们很心痛啦

一次又一次 然后自己在背后哭 T^T

嗯 还是老的那句 *不会要问* :)

最后 ——生日快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uu *13June*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