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可以来个冬眠吗 就这样让我一直睡

不要什么烦恼 不要什么面对 我什么都不要了

好想一觉到天亮的那种感觉~

这次的考试 真的很难熬 :(

*谢谢你们的陪伴~* :)




当我累了 睡了的时候 是你们把我从周公那里拉回来 O.O


当我累了 遇到困难的时候 是你们伸出那双温暖的手抚我一把



你们 ~ 真好~ 有你们,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

*奕妃,韵婷,晓凌,亦韵,美琪,佩雯~


*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变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删 除忧郁 复制甜蜜 笑容不结冰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珍惜眼前人~ 不要再让自己后悔了 蒋美慧!!!

我还来得及吗??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