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交待


真的不想把东西搬上来这里

考完试后 考完试后 我就会去好好处理 真的

谢谢某人让我察觉和让我有勇气去面对


第二个你 真的不要再对我抱太大的希望了. 没有第二次的1214了

做回朋友已经是我给你的最大极限了


第三个你 :S 如果那句话你是在4年前跟我说 结果就不是这样了

所以不要再跟我说什么什么后悔的 没有就没有!


第四个你 如果你要用这种方式来释放心中的不满不开心 你继续吧

我真的没什么的 真的不希望最后一年的你们会闹得如此不开心


第五个你 I LOVE YOU



考完试后 12月14日后 我要~~


1. 去旅行 去沙滩

2.好好处理我的事

3.把书烧掉? o.o

4.逛街逛街~

5.好好过我的圣诞日


6.好好庆祝我的生日

Hmmm~明年1月3日开学啊~~~ >< >< 考完试了 我们剩下2O天罢了咯 o.o

所以 我一定要好好利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