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我. 3天走了4次的MidValley


爸爸今天给了我钱就去打Golf了 (Thanks 爸爸 ^^ ^^ )


佳瑜回去彭亨


很久没跟某人联络了. 我们之前的承诺呢? 明年没有你的陪伴了 /o\ /o\

你对我依然很重要! TYW! 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不会怎样去处理.


韵婷回学校活动了. 傻婆,你不要累坏啊.好好照顾自己,喝多一点水 (:

我们的水壶 ^^ 你要记得你还欠我什么啊~ 日期? o.o o.o

我还在等 (:


Hmmm~昨天跟EthanMidvalley走了1O个小时


*你弄到我眼花缭乱* 第一次跟一个人用一样的... 你是第一个啦!


我们还一起猪手猪脚弄了这个 __________


OMG @@ 丑到~~ (所以我放小小 XPPP )

(晓凌)

晓凌,我下次做了美美的才给你 (:



With Love,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