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16January

今天我又放yuki飞机了 >< >< yuki,对不起啦.这个星期的时间给完你 :DD
今天我什么都还没做到@@ @@ 等下要开夜车了 T……T T……T 高数,辅导组团服! 希望等下的我不会那么容易败给周公吧 :DD 蒋美慧,加油! (:
今天阿琪和杰的收获大,psp,mp4. 我今天很乖,我没有买 :DD 只是买计算机罢了 :)
明天,明天我就要把我弄了很久很久的2O1O flash back的post 放上来 :D 明天我就要把全部的高数交上! 明天我就要交出辅导组团服的图! 明天我就要弄好辅导组新春小卡的颜色!


今天跟你谈了好久好久,我是开心的 :D


with love,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