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讨厌这样

最近都很懒惰. 每天晚上很迟才睡.早上却要很早醒. 功课每天做到一半就不小心睡着了 >< >< 开学将近2个星期了,但感觉我还不在状态中.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早上早早起来弄东东,上学,下课,放学,开会, 去吃超多的食物,6点多回家,晚上shopping.. 这样的生活很颓废吧?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团服还在努力当中 ( 加油加油! ) . 青色真的很难啦 @@ @@


你. 最近的你怎么了啊? 我真的会怕突然这样的你.知道要你看开你会告诉我很难但你会尝试,但,我看不到你的尝试,反而让我看到你在中伤着另外一个她.你这样做,请问你有想过她的感受吗?!你真的太不应该了!


第二个你. 不要说我什么都没告诉你. 对不起,那天的我不是故意要不告诉你的.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告诉你. 那天我不说是因为我不想让你难做,知道你会为难,她是你的朋友,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关系. 对不起,这些我真的说不出口. 答应你,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把全部的事情告诉你,只要你不会觉得很烦.


第三个你.
我不懂自己该不该相信你.真的没想到你会是这样的. 但我不会去跟你计较你做过的一切.


好了好了,我不写了啦. 我要去做功课了. 今晚不出了.



我讨厌这样,

美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