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对你,我真的是对不起


这个只是个简单的post.我又食言了.2O1Oflash back的post慢慢来吧.很多字要打. 我很懒惰啊 DD: 昨天,发生了一件我从来都没想过会发生的事.对,我懂一开始都是自己的不对.对不起,害到你了.真的很抱歉. 都是我不好. 对不起. 看到你这样,我真的很难过.对不起,是我害到你了.我懂问题肯定不在你哪,但,我们真的不能怎样. 对你,我只能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是我害到你了.

我懂我今天对你的态度也不好,对不起. Urghhhhh!!!!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讨厌这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