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January 1O


好久没上来咯 >< >< 我还有很多个post的啊!
我的新加坡,柔佛,2O1O Flash Back,生日的posts 啊 >< ><

开学的第7天,今天是我们高三理上台表演的一天,今天是晓凌生日,今天是我在ethan lieong家睡迟然后再迟到的一天.
晓凌,生日快乐啦 :DDD 希望那份礼物你会喜欢啦 :DD
最近都很忙,辅导组的新春宣传单(梁副校长,你可以快点批吗?!怎么今年多了那么多规矩啊?! @@ @@ ),*辅导组团服,Badge (我都还没有画! @@ @@ )*,3个布告栏 T~T 怎么办啊?
怡宁,林嬿,你们也是时候学习了. 明年真的靠你们了.! :DD

今天wey回来学校,但我都没什么跟她说到话,对不起啦,今天真的很忙 T^T T^T
只想说,我真的很舍不得! T~T T~T

某人,希望你会没事吧! 真的不想看到你哭! 每次每次的我,只能看着你这样,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因为我真的不懂自己可以怎样帮你! 我依然还会很关心你,我依然还会在你声旁,虽然每次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但,我一定会是那个静静坐在你身边让你说,让你哭泣,让你依靠的人!



with love,
crystal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