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24June2O11


24June2O11 ((: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第一个很不一样的考试..

但谢谢那个你依然还陪着我,你依然还在 :DD

yuanthengPig!! 谢谢你的jacket (:

OhmyGoshhhh!! 阿谦给我的那一秒,我真的吓着了!

谢谢你,我爱你! *带着你的味道去考试* :DD



最后一天考国语 (: 我一次又一次的忘了是4题选2题 :'(

在一小时半做完5题~ 不,是冲冲的 :'(

明明进考场前大家都提醒我了,可是我还是忘记 :((

很烂啊~~~~ 我 T^T

9.3O, 考完试后便和yuki,佳瑜和晓凌去Pavillion咯 ^^~


Sno ((:


Snowflakes (: <3





Sunway ((:




Sushi Zanmai ((:

yuan theng pig~~

这些放在一起的照片我有跟顺序的叻 :P



特别的一天 ((: 24June2O11


with love,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