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29June2011

29June2O11 (:

今天又拍了2张全体照 (: 校刊的那8页啊~~~怎么办? o.o O.O 还有广告 :(

今天和展慧一起做高数 :DD 回家一起赶高数练习 *~*

我够了 :D 改变了生活方式,它变得简单了

有时依靠依靠一下那个,我够了 :DD

我的城门早已烂得不堪入目了

有时候,不是路已走到了尽头,而是...提醒你该转弯了.

努力过了,门也烂了,底线一次比一次拉得低. 我好烂.

接下来只想简单过完我的中学生涯,毕业晚宴. 就那么简单,那么平凡


不要再来找我了!!! 够了.我够了. 请不要再踏入我的生活了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