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7June2O11


27June2O11 (:

今天班上好冷好冷 :( 冷到大家把冷气机调到3O度了,但还是不可以,最后只好关了 :D

还好我有yuanTheng pig的冷衣 :DD

yeahhh!! 你又坐在我隔壁了! :DD !! 虽然还是有一条小路啦. 但,我够了 :DD

考卷一张一张地派下来. 其实我满意了 (:

这次考得烂烂的应该是华语作文和高数! 我最喜欢的科目 :D

好想念平平的刘海 (: 去年好像也是在这个时候剪的叻 :DD



最后,只想告诉你,有你这种朋友,并不是交心的!

因为你不值得? 还是因为你的行为和心态?


不想说了,希望我们以后都没有交集.

把你看透后,我才明白.原来这就是你交朋友的方式.

你对她所做的一切一切,我都不会告诉她.你懂我懂.

自己好好反省吧!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