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June2O11

好颓废的假期 (:

还记得去年的这整个假期我是天天和YeWey一起的 (:

今年看的却是神佬 XDD

开学就要考试了 :( 我都还没做准备 :((



最近爱上了珍珠奶茶 (:

可是神佬说有毒,他还叫我奶茶公主 ==

matcha milk tea PEARL (:




hehe (: Patrick 很可爱 ^^






*


Crystal PiGg~~

对不起,丢下你一个人。。

我知道你会体谅我 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那些 都是美好的 是吗?!

我们都知道

不管距离有多远 不管多久没见面

依然会为对方保留座位

那是彼此专属的位置

以后 要加油知道吗?!

不能陪你读书 熬夜了

只能 跟你说声加油

很多很多的话 想对你说

只是 不知从何说起 在心中吧!

我不会想念你

因为你一直在心中 从未离开过

+ll Because I Love You ll+


*

yuan theng pig ~ 我会好好把你的话收在心里 (:

because you loved me,AND I LOVED YOU TOO !






with loves,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