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14August2O11


14August2O11

TUtututututuTUTU (:

~很可爱的名字吧~ 这个是今天上英语节时,cry freedom里无意听见的一个名字~人家叫Bishop Tutu ((: foo tutu foO TUTU FOO TUTU! ;DD 以后就这样叫你了 ;D FOO TUTU!谢谢你陪我去补习,谢谢你换了时间,带我回家 (: FOO TUTU! 谢啦! ;D


好久没有看鬼的电影啦
D: 我想念.

-

莫名的隔膜,到底怎么了,我不知道.忽冷忽热.也许我该提起勇气离开那里.,我真的舍不得她们.真的无法忍受你的突然.多少次了?我们真的很困扰,也很害怕. 可以变会以前那样吗?可以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和你的困扰吗?真的很害怕每次你的突然.



15(': 加油加油!! (':

这次的我有很厉害吧?



Crystal (18.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