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1August2O11


1August2O11


Happy birthday to CHIE YONG !


今天,赶赶赶赶赶 (':

3rumusan,karangan,bio作业,chemistry笔记,english project.freedom fighter,数学笔记.....woahhHH,我写字的速度有变快了 (': *飞飞飞飞飞* ,今天放学和你一起走,,又对我说了很多很多,我的心,真的真的在痛,不知道自己还应该再相信谁了.是你吗?还是你?? 她告诉我你是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我相信你不是,好想好想问你,你真的有把我们当成是朋友吗?去年彼此在天桥上的谈话依然历历在目,那种感觉依然还在.M老师,希望你会没事.,不会再偏站一边了,真的不会选.事情结束了,什么都没有了,希望你们2个也该停止了. 不要再争,再斗下去了,好吗?
这次是最后最后一次写你们了.够了.

第二个你. 原来事情还没结束. ,我已经退出了.
累了,也泪了. 我够了.
你永远都看不到转身后的我.
我不说,不讲,不代表我不痛.
只有遗忘才能让眼泪流光.
最后一次的再见.


Crystal (23.O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