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9August2O11

9August2O11

A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刚刚赶完了composition (': 明天还有*华语小考*啊. 怎么我还在这里? 祝我好运啦 (': 统考倒数74天 D:
怎么我还没有发奋的动力啊?拖拖拖拖.......最近无意间看见蛮多人在不幸中离开了,对,是走了.感觉人生无常,我们根本就不懂下一秒会发生的事. 还是那一句,珍惜眼前的每一个人,惜福是最幸福的.刚刚,你打了电话给我,我抛下了赶着的compositon,你说了好多好多,我听了也觉得好恐怖.人,真的可以那么的恐怖? 为什么就是不能简单点? 对不起,你们真的太像了.记得,这样,你只会让自己更累更累,赢了又怎样?
我只想简单的过我的生活.你要继续,随便你.

好啦,要开始读*华语小考*了 (': 明天又会是一个好的开始.



Crystal (23.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