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4August2O11


3August2O11

今天又去了midvalley (: 连续2天了啦 (':

还遇见了2个变态的人!! == 而我却不知道!!! 谢谢展慧 (:

华语作业竟然不见了.明天的华语节我该怎么办啊??

今年真的不见好多好多东西啊 :X 太粗心了啦 ;//

毕业刊好像要做完了咯 ^^ 昨天3点多才睡啊,今天长了一粒痘痘 (':

下个星期又要开始补Daljit (': daljit dalJIT DALJIT

明天星期五咯 ^^体育体育体育 (: 期待期待星期六

很想去开放日啊,它会是怎样的呢?

不管怎样,还是比较喜欢回去johor,婆婆庆祝生日,还有,我还可以看见你们 :)

祝你们玩得愉快点吧 ^^



吃了好多好多 (': *恐怖恐怖*


补神佬 @@ *特别的一次啊 ^^ ^^ *


今天展慧送了我一盒巧克力,还有还有雯仪给了我一枝甜甜的麦芽糖 (:

生活上的小小惊喜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得很开心 (: 谢谢你们!
谢谢^^





Crystal (22.5O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