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3October2O11



3October2O11

Taadaaaaaaaaaaaa ((: 我回来了啦~~~

统考倒数不懂多少天,只知道越来越近了啦 D; *Clapsssss* ;((

哈哈,有人告诉我我明天会有惊喜~~~~ **期待期待期待** ;DD

明天要回学校oraloralOraloralORALLLLL D; 完了

预试终于终于熬过了,一个不同的,

,至少至少我还有你,,.我会满足的.真的.

下一个,将会是一个很长很长的post ((:

陌生,是我最后留给2个字.



Crystal (13.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