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5October2O11


5October2O11

胃很不舒服啊~~~~~整个感觉都很不好很不好.把刚刚吃的全部都吐了出来.可是又好像有东西在喉咙里 D; 心好像有个大石头压着 TT^TT TT^TT

爸爸今天出去了,出去几天去一个打golf的比赛,祝你好运! <3


昨天,终于又说了,把放了好久好久的东西,从来都没说的东西都告诉你了,因为你懂我,你真的懂我.你让我懂得更多更多,你要我去做不让我遗憾的事,谢谢你 ((: 路很长,,我不累,因为我们的一切胜过了那些那些,谢谢.


,我会珍惜我们的一切.对不起,我不会再逃了.真的.

,对我依然还是都很重要.现在,以后,以后,再以后都依然一样.

回忆都是好的. 它们不会被遗忘,淡忘,只会一直陪伴,收藏.



Crystal (23.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