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 不想被遗忘的忘记




Ahahahhhhhhh~~ 我知道现在我不该在这里,可是我怕考完统考后我会忘记,所以,别怪我啦 ((: 今天终于放下了一直担心的东西,希望我没算错,希望那是真的 (': 也希望你们也一样 ^^ ^^ 统考倒数4;(( 再过2星期,只要再过2星期,我们就自由啦~~~~ 期待期待期待 ;))!!! 111号到9,毕业晚宴,毕业旅行,还有还有还有其他的 ((: yayyyyyyy!! 好啦好啦,现在就开始那些不想被我忘记的忘记 ^^^^



To do .. done TT^TT



突然发现了自己的橱里有2本一模一样的高中化学上册

原来我买了2,一本是高一买的,另外一本是高三买的 =,=

其实全部都没用到,还没翻开过.




阿雯那天 12October 回来,

她买这个给我,

HCW,谢谢你啦~~

真的很怀念以前有你的日子,

一起上学,下课,然后放学后一起回家,一起背着书包到处逛 ;DD

还记得,那天晚上,

我们一起把我家客厅的灯关完,

我陪你一起看恐怖片,

一起说话,一起不怕肥地吃零食,喝汽水,

结果到最后是你把我叫醒,

然后我们一起睡在同一张床,

在满满的星星和营火虫的陪伴下入睡 ((:

我每天都在想念那些萤火虫 ((:




放学后ah thoongfootututuuu带我去吃东西,一间特别的餐厅 <3

我们也一起画了好多好多有的没的 ((:



这就是FOO Tututuuuu 特地买给我的 TokOyakiiiiiii~~

HOW SWEET ?! ((:




那天(14October) Yuan Theng piggg买了一包兔子糖果给我 <3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Because you loved me ((:



Taaadaaaaaaaaaaa~~ 2个就是Foo tututuuu送我的

Angry Bird & Smurf <3



Okayyy,写完了写完了,这次我真的要走咯,大家,统考加油加油加油!!我们要在考完统考的那瞬间,一起欢呼,一起把全部笔记,课本,和作业们统统拿去环保! ;DD


Crystal (19.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