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试前之最


统考倒数7 ;(( 7天后我们便自由了?! ;(( 病了3,咳咳咳,鼻涕流不停,喉咙痛,脚也好痛好痛 ;(( 一直告诉自己,再过几天,只要再过几天,再熬几天,都会过的,都会过的.所以,我要坚持到底,我会好好去考完的.今天,foo tututuuuu特地买了一盒我爱吃的Takoyaki给我, 原来她快快赶过来是怕来不及给我~~~~~~ ;DD How sweet?! ^^ ^^ 今天在班上用手拔橙,拔拔拔,心想为什么橙白白的皮会变得红红的? *~* 原来是我的手指流血了;(( 原来拔橙手也会流血的TT^TT 换了班,我不喜欢这个小小的班,很热啊~~~~~~ 我看不到白板,阳光也照得我们好晒好晒 ;(( 好像又没冷气又没风扇,很热啊 ~~~~~~ 好啦好啦好啦,就这样啦,大家一起考试加油!! 考完试了,2个星期后再见!;DD 加油加油加油.祝全部考生考试加油! ((:




Crystal (22.4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