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6月1号。。w3n &&m3xx

我们的6月1号。

arhxxx...6月1号。。星期一~~
今天。。。早早就起身了。。哈哈。。有赖床。。因为昨天差不多3点才睡叻。。。
哈哈。。。我们高一理B回学校补课。。。**CHEMISTRY〉〉
唉。。。8点就开始了。。补2个小时。。唉。。累累。。


Sch学OO校L


老师在很用心的教我们哦~~




哈哈。。。10点咯!!放学了。。啦啦啦啦。。。
我就和雯去T.S咯。。



哈哈。。很久很久没跟她出去了。。很怀念我们初2常常一起出去的日子咯!!
我又有回以前的感觉了。。
但。。遗憾咯。。少了茹和莹。。
我很想念以前我们的日子。。。我们一起读书。。一起玩。。一起8卦。。还有一起很多。。
唉。。真的很想你们咯!!!在另外一边要好好过哦!!!

^^哈哈。。。我真的很想念咯!!!
你们2个要好好照顾自己喔!!
加油!!
我和雯也会一起加油的!!!
**爱你们3个哦!!!
啦啦啦。。。


开始咯。。
我们去吃SHABU-shabu~~

我的当然是strAwb3rry的啦。。~~XD



唉。。因为gasoline还没开。。所以咯~
唉。。。
只好吃这个了~~
啦啦啦。。
~~~




---END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