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一个星期的考试~


w
eeee~~



一个星期的考试终于终于过咯~~



哈哈。。


唉~~这次一定考到很
烂的咯。。



唉~~
这整个星期都很迟睡咯~~




痘痘痘痘>w<



这是我这星期考试拍的照咯~~hehe..






<自己读国语&PM~>




*去雯家读3NGLISH++pHy~




**雯。。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自己读BIO咯~sien..**




临进考场前大家都在拼命~~~


seJaraH~~




唉。。这整个星期我都没回房睡咯!!


这就是我的床~~哈。。


我什么都*搬下来了~~hehe..



**闷时。。。我的零食咯~~哈。。XD


今天考最后一天了~~weeeeeee~~华语&电脑~~


哈。。考完电脑还有半小时。。


就在考卷后乱画咯~~>v<




给何老师的卡~~她走了。。T^T


************************ 今天。。雯还要考跳舞的试。。。


加油加油哦!!! 我支持你噢~~ 哈哈。。



add Oil!!!!!!!!GAMBAT3H nia~~






by~CRYSTAL



________eNd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