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CRYSTALIF3..crystalifeeeeee




哈哈~~

这是去年‘陪’我考统考和PMR的笔记本咯~~**超有纪念价值的咯~




ERMmm...这是今年我做给爸爸的父亲节卡咯~~


里面有我很多以前的照片~


哈哈~我懂自恋啦~~>-<

 
哈。。我又自恋了。。这是爸爸今年的生日卡咯。。



 
肥死的一餐。。



诗=慧=艳



 
辅导组~~萧老师的最后一天哦。。**找到我??^^


 
 O9运动会。。。婷老师=君=慧=贤~~辅导组。。辅导组。。



我们一起去SUNWAY哦~斯=艳=慧=妃~~

 
惨了。。这是阿琪今年要的生日礼物~超贵的。。我要破产了~>_<
___3nD____
by=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