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们的6月5号~

arhxxx!!
今天下了KL。。。超累的咯!!
arh!!下午1点多就在MID m33t 淑慧了。。
哈哈。。。原本她可以直接去的。。but。。为了我。。她要多走一趟~~ali..thx thxxx!!muacks~~
因为我不会去嘛~~哈哈。。谢谢你哦~~ALI~~
我们就坐KTM去咯!!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坐叻~~哈哈


唉。。。我们等了很久很久咯~~唉,真难等。。


2点O9了。。啦啦。。终于有车了。。
123..lets gO..上车。。


去KL sentral..
我们要补习呢!!

AlI!!!我捉到你了!!偷吃~~^^





哈哈。。
在KFC里。。
老师老师请客!!
^^.//
哈哈。。
1。。。。。2。。。。。3。。。。。4。。。
终于挨到4点咯。。
解放了。。。
啦啦啦。。
我们就出街咯。。
去。。sung3i wang~~我很少很少去的地方。。
哈哈。。
***乱乱逛。。。
乱乱拍。。。
哈哈。。



逛到6点半咯~~
唉。。7点多。。。
爸爸就来载我们回了。。
唉~~塞车咯!!
但。。。给我看到我最爱的车子了~~!!
咔咔。。。
所以就快快在爸爸车里拍咯!!(无聊~~)
开心哦~~



LOV3~~
唉~~超累的~~脚断掉了咯~~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