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给雯。。茹。。。莹。。。。

2007年的初2。。
我们变好朋友了。。。因为我,茹和莹都掉班了。。
JR1C——〉JR2D!
唉。。开始时心情很灰。。。觉得很惨。。很惨。。
但,
认识你们后。。
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还记得我们如何一起要努力上班吗??
我们的条约。。
我们的红娃娃~~
我们的约定!!!!
^^.//
我爱我们一起的日子。。
我怀念。。
我想回到以前。。回到过去。。
4个中。。
雯的数学最厉害。。茹的历史。。。还有莹的华语!!
我爱你们。。。
唉。。。到了初3。。我们都分开了。。
我---JR3B
雯&茹------JR3C~
莹----JR3D~~
莹。。。还没读完初3就转校了。。
茹。。。读完初3也转了。。
唉。。
要听我的喔!!
**虽然我们分开了。。。(剩下我和雯。。)
但,友谊还要保持噢!!
你们要保重!!
要加油!!
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
有心事还是可以找我们的。。。
记住喔!
我和雯在这还是会为你们加油打气的!!!
爱爱爱。。
**雯慧莹茹条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