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7月25日..

上完课后我就匆匆忙忙回我的老家乡了.. >O<

回到了柔佛州..

偶的出生之地...=]

啦啦啦..

大家都回来... xD 嘻嘻..帮公公庆生日..

晚上了..我们还没睡..O.O

去喝茶去喝茶..yam cha yam cha..

啦啦啦...那里超美的!!=D





我依旧没变...后排右边第2个是我的!!

哈哈..超好喝的!!**幸福氧气...




erm..自恋...自恋..自... =X




~~今天我12点才睡..^^


paNda ... O.O


1..2...3....4....5......6.....7.....8.....9....a.M..

第2天咯!!26号..

要帮公公庆生了!!=D..



这张是挂在公公家的全家福..在1993年拍的..啦啦啦..

刚好有拍到我咯!!嘻嘻..我是这照片最小的那一位..

erm..第一次感到自己年轻了..哈哈..

谁叫佩谊你们每天讲我老啊..哈哈..这次是我最年轻了!! =X

我是...最上面那排..左2的baby.. =D


我们在下午就到酒家了..weeeee!!!!=D


BIG family!!!!^^



上菜咯..


*面?? OxO




?? =X



鱼翅鱼翅.. =P


??bla bla bla..


fiShhh..鱼鱼鱼鱼..


虾虾..我爱虾!!! =]


??(p/s..我爱那个面包面包!!)ho jak!!!O.O



桃子?? =D



arhh..甜品啊甜品..我没拍到你咯..

因为在*抢*你嘛..哈哈.. XD



在酒家的自拍..大家都很自恋噢..

嘻嘻..嘉仪..我懂你是被逼的..?? >.<





我们爱公公和婆婆!!!!muacks!!!!!

嘻嘻..我拍到很串咯?? X.x



weeeeeee..

吃饱吃饱了..

回家回家切蛋糕咯..



o.o O.O o.o O.O



嘻嘻..很多人吧??还有很多在外面谈天呢..O.O


夜了..O.O..我们也要回家了..

bye bye JOHoR!!! ^___^







哈哈..我们和公公!!!婆婆!!

你们要身体健康噢!!!

我爱你们!!!

下次我们一定要拍全家福噢!!!!







哈哈..猜猜这是什么??

johOr 买回来的哦..

好吃好吃..

full cream DEeee... >x<

BYE BY3 johOr!!!!





______eNd________


by~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