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7月3O日 ♥我的炒饭..♥

今天..

我炒了炒饭带去学校咯... =D

嘻嘻..味道好像有点恐怖咯.. >w<

arh!!!没有味道的.... =(


♥♥♥♥♥♥♥♥♥♥♥♥♥♥♥♥♥♥♥♥♥♥

第一个吃..当然是自己啦!!

....无言.....

第二个.... 2.亦韵...

"没味道!!好像吃白饭酱...''

说什么加甜酱更好吃的...(cheh.. = =)

第三个... 3.奕妃...

没味道..叫我加酱油和盐...

(haiz...惨到..)

说我妹妹炒的更好吃的..

唉..算了..我承认..


一旁的佩谊..

看着我们3个傻婆在吃..

不出声..

因为她根本就不敢吃...

*haiz...很像是毒药酱... =P


终于...佩雯来了..

她zat我最少..哈哈.. XD..

只是说要加盐罢了..

还帮我吃完了..

谢谢你噢..

嘻嘻..

吃吃吃...

韵婷
来了...

死命zat...哈哈...

说什么饭不熟..没味道.. >.<''

明天你就懂我厉害!!

答应明天会煮好吃到你晕倒...

哈哈..记得带风油噢!! XD

就酱..饭也吃完了..

arh!!!我忘了带那个饭盒回来咯..

它现在应该还在学校睡觉吧..

明天就臭了... =[




by..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