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佩雯..pei wen..NEWIEP..

佩雯

哈哈..我今天好像写好多叻..

erm..刚刚看了雯的bloq..

看到了她写的东东..

突然自己也有很多很多感触..

有很多很多话要跟她讲..

雯!!

对对对!!你说得对!!

我们的友情没变..

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是永远不会变的..

我的丑事你懂..(自助餐的)=[

我怕的你懂..

不管我在想什么你懂..

总之..

我什么你都懂.. xD

哈..还记得初1我们...

初二做的丑事...**shhh...

初三的不同班..

转眼间..

我们就酱高一了..

一起读大考..

一起出去...

哈哈..

这几年...我们都在一起..

一起来学校..一起回家..

一起吃早餐..一起去玩..

一起去GENTinq..

咔咔..

我们一定会做永远的好朋友的!!!

我永远的好朋友+好麻吉..

陈佩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