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ღ G3n云顶Tinq triP..xDღ

G3N♥♥云顶♥♥TInq TRIPpp

7月11号~~



管乐演奏会...哈哈...




原本想要去的...




但....我们上云顶了...哈哈....XD...




哇哇。。读到高一了..




我都还没去过管乐演奏会咯。。唉。。




真想去支持支持你们咯。。哈哈




好好。。答应你们。。明年我一定会去的。。嘻嘻。。




好吧。。说回原题。。



我们去GENtinq的。。O.o




哈哈。。我们=小军。。亦韵。。晓凌和我咯。。



嗯嗯。。就让照片告诉你们我们的故事吧~~




在亦韵爸爸车吃TWIStI3S。。>w<.. 。。2个角不见了。。?? 嘻嘻。。



我们3个还在车玩牌叻~+听歌~




我们住的~梧桐楼~~





 


在研究。。研究研究。。。(O.O??)

开始玩牌咯~~=p







O.O..傻婆...


 
*丑态**


哈~~很激烈??

*5 烂了。。(你问亦韵啦-.-)



玩玩玩~~6点了。。


上楼等bus..>v<
hey!!我在做么啊?>w<











啦啦啦。。等了一下下。。


巴士就来咯。。tututu...
1,2,3。。上车上车。。^^go go go!!



啊。。真的很冷很冷咯!!我们就买热巧克力来喝咯。。



夜景?
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很久 没坐了叻。。>x<
MEGA LIv3..


我们来咯~^^.''
哈哈。。


erhmm..这2个是??(小军+晓凌)哈哈。。


我呢?=camera man 咯。。(无聊。。)

3..2..1...gO!!进去咯。。


这是..mega liv3 舞台咯。。



*嘻嘻。。没想到等下我们4个会站上去咯。。=x



哈哈。。进来了就找位坐咯。。=]


嘻嘻。。坐好坐好。。


我们的"冒险"已在暗中进行了...亏我们还在开心玩..x.X



突然!!!!真的是突然!!!



----有1个工作人员来了...来了..来了..




(要吃我们??)没有啦!傻的咩!



**她问我们要不要上台...


hey!!上台叻..


给酱多人看..死了..惨了..die..



是上台和明星玩游戏咯..



||台它始终是台叻||..



还要酱多人看!!...



一定会怕的咯..~~
啊..anywhere..



我们最后最后还是答应了..


4个一起上台..



erm..就有人来跟我们一个一个化妆了..


O.O
8点了..开场了..我们也越来越怕了..sCar3....


啊!!真的是顶不顺咯..

已经够怕了啦..那个冷风还要欺负我们..


一直一直吹我们..冷到..>.<
紧张的我们..

啊...5..4..3..2..1..


我们真的上台了..怕!!! x.O




*晓凌**=D


看到我们吗?嘻嘻..(晓凌..小军&我..)



{erm..亦韵呢?**这张刚好没拍到罢了..她当然在啦..=] }







 

玩玩玩..play Play..



过后...
拿到很多礼物咯...哈哈...还有这只..



我的是青色的!!蓝色是小军的..xD..nic3!!



好咯..我们玩完后..


港星和m'sia的明星也开始演唱了..



BOSCo..**lenq zai!!

Ron~



Myoli3~**leng lui!!





BoscO+myOli3..sweet nia.. O.O



他们3个..rOn..myolie..bOsco..


莞倩..

势安..



yeah!!!圆满结束.. XD



arh!!!你看到路吗??o.O....//冷..



冷到..


我还开了刚刚上台送我的冷衣来穿叻..哈哈..


(我们的礼物咯..超重的..)>u<
啦啦..我们接下来就去他们的hotel等他们咯..



(p/s~我不懂那里叫什么叻..)
啊..等到蛮久的咯..=]...



一直到12点多左右吧.. z.Z
啊哟..我还看到那些人追星疯掉的样子..



真的好笑..追到裤子都快要掉了..=X..



等等...等..@v@


凌晨了..夜了...我们还没回Hotel..




搬着我们那大包小包的在STARBUCKS..




哈哈..我还是喝ice-blanded coffee 咯.


.嘻嘻..冷..x.X..



erhmm...是谁把我放上镜的啊??


夜了..累了.. 我们在凌晨1点多坐bus下回半山了..=]



啊..那个巴士啊..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放我们在远远的..
要我们自己在看不到什么路的情况下走路回!!!..=[


hey!!!你懂我们有几多很重很重的东西吗?!!!



*yellow plastic bag (4)+''SUPER'' present bOx(4)..




啊!!虽然我没拿到啦..



谢谢你们3个不懂哪里一个一直帮我拿那个SUPER的box噢..




谢谢你!!!嘻嘻..xD..我懂很重的..=[




终于回到hotel了...



放了东西后..


hehe..乱到... XD




我们当然又继续玩顺便填满饿扁扁的肚子咯.. O.O


哈哈..^^ 我们玩亦韵带来的大富翁..



玩到5点多咯..3个小时多叻..都还玩不完..哈哈..… ^^o



无聊..



ermmm..晓凌&我在贪吃..



亦韵在分钱??(嘻嘻..分真的钱就好咯!)=]





erhmmm..臭小军..拍人家的丑样... X.X



玩到累了..


看到我吗?嘻嘻..真的被小军拍到太丑了..啊!!!


哼~~最后的赢家是......



亦韵咯!!bl3k!! >.<




我和晓凌一起去‘煮面她和亦韵要吃.


.


啊!!!我真糊涂啊!!回的时候差点敲错门..



幸好晓凌记得我们的房间..>x<..


1O443 1O443 1O443 1O443 1O443 1O443 1O443..




我懂了..>_<''
wow~~洗刷刷..洗掉洗掉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哈哈~我第一个起身咯~哈哈..晓凌第2...blek..



她提议说冲好凉后一起出去.. 哈哈.



erm...有人睡觉有叫声的咯...哈哈..厉害噢!!=D




看到有2条小虫虫吗?=x zZZZzZZZZZZzzzzz

还没睡醒的鞋鞋...zZzZzZzzz




早晨的风景..





arh!!!这就是昨晚那条路咯~~




惨到..又冷又看不到路哦...






weeeeeee....吃了早餐就回家咯..



亦韵的爸爸来载我们噢...=P



在hOtel最后的照片噢..



BYE BYE genting!!


___END___HAPPY!!__END__


BY~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