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今天的炒饭..

CRYSTAL crystal




今天..我早早就起来咯..



嘻嘻..为了炒会让韵婷晕倒的炒饭咯... O.O




**erm..这是过程..过程..




(一)..切肉...



(二)..饭...



(三).. O.O..??


(四)..weee...放下去放下去..



(五)..erhmm...做麽好像焦了酱的??O.O 加肉了..


(六)..加饭加饭.. >o<


(七)..加我的第一粒蛋蛋..


(八)..第二粒来了.. O.O



(九)...加盐..**nah!!!看到啦!!我有加盐的咯!!



(十)..顺便加下加下酱油~~{真的怕你们又讲没味道..}



hehehe..=]..

完成咯!!!!哈哈.. xD



haiz..真的怕了你们..



就顺便带酱油去学校咯..



嘻嘻..

1..2...3...



今天煮的也不是什么好吃罢了..>w<



跟昨天的没什么分别罢了!!arh!!



原本要你们好吃到喊救命..



韵婷要晕倒的..



结果?


还是不怎么好吃..



唉..我一定一定会加油的!!我要煮到好吃为止..



*********************


今天..我吃了..



还是无言..





韵婷..


说她不会晕倒..没味道..有焦味..



(haiz..她还加酱油咯!!..)





咏彤..

没味道..


(嘻嘻..她还教我怎样煮咯!!)XD






奕妃..
比昨天的好!!
but..没味道..

(呵呵..终于有称赞的..)



佩雯
..


说苦的..昨天的比较好..







haiz..


好像有很多味道hor??

算啦..

明天继续努力!!

今天谢谢韵婷和咏彤帮我吞完它哦..




by..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