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 March 2O11


shopping,补习,facebook,blogging,讲电话,sms,吃,睡...我的假期生活~~ 很颓废吧? :( 明明就还有好多东西还没做..这个蒋美慧真懒惰啊 :( 团服真烦人 TT^TT TT^TT 开学那个星期我一定会把它弄出来的! ( 你,我可以不去见你吗?我不喜欢假假! ._.||| ) ~ 班旗,完全没idea TT^TT TT^TT .. 运动会可以不要那么快来吗??? 我还不会那个跳绳啊~~ >< >< ..

好期待义山行,最后一年,最后一次,我们要再一次给对方留下美好回忆!! 妃,雯,琪,希望你们会回来啦 (: 记得去年我们做了什么吗?? ^~^ ^~^ 哈哈,真坏蛋! *不会忘记某人捉着我的手往下跑! * 哈哈..

今天去补神佬 (: 很不幸运,没电 :( 好...............热 T~T T~T ,然后去shopping,买了好多东西 (:



lazy,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