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离 :((



今天吃了斋饭 ((: 原来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吃斋饭了 ((: 味道比想象中好了很多 (: 2个人吃好多好多的菜~~ 我的生活还真的离不开蛋蛋哦 :DDD 但,我只爱蛋黄 XDD 很不健康 @@ @@ 真的好怀念大家一起下食堂的去年..




今天,班上又有人离开了.上课天数离开学日愈来愈远,班上人数也愈来愈少 :(( Ali,Pearl,Anna,小欣怡,joey..过后还会有很多很多 :((


某人, 真的很害怕听见你告诉我你也要像她们那样离开,真的很怕那天的来临,
真的好怕在学校再也找不到你的影子,真的好怕看见你背着书包,走出高三理,踏出校门,然后离开我.虽然我真的会有一百个不愿意,一万个不舍得,但,我都不会告诉你,我不要你担心,我不要你和你爸爸吵 :(( 我要你笑着离开这里. 笨蛋,去吧,往你的目标去吧!我会把我们的一切一切都收在心里,永远.

我 真 的 会 很 舍 不 得 你!


crysta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