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wen


23March2O11~ tanpeiwen,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hmm,对不起啊,今年没帮你庆祝到 >///< >///< 哈哈,不过没关系啦,某人*还是很开心! :P blablablaaaaaaaaaaaaaaaaaaa 我要一起去吃宵夜,我要你来我家2个人一起看鬼戏,我要你和我一起shopping~~ ^^ ^^ 记得初一的我们吗? 你初一D,我初一C (: 一起上学,然后你住宿舍了 :( 初二,一起初二D :)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互相鼓励,互相帮忙,一起玩乐,大家都成为了对方加油的动力,成为了对方的拐杖..每天放学后一起回家,放学后一起去midvalley,IoI,一起吃很多很多的东西,一起玩你的games~ 初三,你初三C,我初三B :( 高一,高二我们都一起..sihammmm,有时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的生活..嗯,不管怎样,你在外面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 我永远都在!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