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 March 2O11

*电话荧幕再次显示你的来电 眼睁睁看着你打了一通又一通

但 对不起 我并没按下接听键

真的 这样真的对彼此都好* 请原谅这样的我

真的很庆幸我的爸爸是这样的,爸,我爱你 (: 谢谢你的包容

那天听了你这样说,我的心真的不再难过了 ilovesyou !


(12.O3am) 我真的很糟糕啊..怎么会连自己的电话号码都不记得啊? 好烂 ! 昨天打给爸爸,我竟然记错号码,跟一个陌生人讲了一堆话 >< >< omg @@ @@ 我看我要把电话里全部人的电话号码都删除掉,然后一个一个记,不要再依靠名字了~ 这样可以麽? ^^ ^^ 哈哈..
最后一年的班级赛在进行着,篮球,排球,我2样都不会 ^^ ^^ 不管最后结果怎样,你们尽力就好了,不要打到伤伤,脸黑黑回来啊 (: 加油高三理!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