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29March2O11

woaaaaaa ~~ 今天好累噢~ 8点多才回到家 :( 好累好累! 以后都这样了 :(((
嗯,今天学校有人告白? 他把好多好多的花盆派成了 I
U * omg, 从5楼看下去真的好美好美噢 :DDD ethan lieong! 你说要用ballons弄给我的啊 :DDD
今天,我真的没有笑大大声啦 :( 怎么真的有那么一个人跟我的声音那么像吗? @@ @@ 好奇怪
今天aunty kyle去考车, past 了! 恭喜恭喜恭喜 :DD 我一定不可以的 (:
blablablaaaa, 我都在写废话 ^^ ^^

明天篮球班级赛决赛,高三理,加油!
,,, 加油加油 !


谢谢你的一切一切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