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14 & 15 April 2O11


15 April 2O11~ 和ethan lieong去midvalley吃sushi king 和逛街 (: 好饱好饱 (: 吃到一个恶心难吃辣辣的 :( (但它的一边红一边黄真的很美啦) 两个人吃吃吃,好饱好饱 XDD 然后有人还把receipt撕到碎碎. *不会忘记你今天讲的* (:



15 April 2O11~ yierr,爱上了一样不应该喜欢的食物,但,当然不是芝麻啦 (: 体育节长跑,5个人一起跑 (: 好累噢,还一边跑一边讲 (: 好一个狼狈的华语作文 (: 然后就冰冰咯 ^^ ^^



ethan lieong的眼镜对我来说好深好深 @@ @@




谢谢今天的你们 (: 尤其是你. 谢谢, 靠在你脚上真的觉得自己好安全 :D 你还是你,你还是我当初的你,那个一直会保护我的你 (: loves you

yuki今天说的:''我相信你!'' 真的好温暖 (:

还有你们! 真的好庆幸自己还有你们! WenWeyLingYu


这些都是事实.不会再奢求什么相信了.不会再多说什么了.继续当着没事,我真的没事! 我会笑的!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把这些这些写在这里了,我会留在我们的日记.

我告诉石头的,都是我惟恐忘了的事情,我要石头替我记住;而我告诉沙滩的的事情却是我惟恐忘不了的事,我要让沙滩替我忘了。





with loves,

cryst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